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名  称: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报送2022年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和技术改造项目的通知
索引号: 6710-10040-2021-00001
发布机构: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科技工业信息化,工业
成文日期: 2021-10-18
发文日期: 2021-10-18
有效性: 有效

各开发区、各街镇: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提前筹划2022年全市工业投资工作,抓好项目建设,加强项目服务,促进工业投资平稳增长,持续推进企业技术改造,不断增强工业经济发展后劲,充实工业重点项目库。按照《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报送2022年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和技术改造项目的通知》(津工信投资〔2021〕20号)的要求,《天津市2022年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和技术改造项目统计调查制度》已经市统计局“津统制〔2021〕21号”文件审批通过,现将项目报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项目应为符合国家和天津市、滨海新区产业政策,且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及以上的工业投资和技术改造项目。

二、申报要求

(一)已开工建设需结转到2022年继续实施的工业项目,请填写《2022年天津市工业投资和技术改造项目表(结转部分)》(附件1)。

(二)计划于2022年开工建设的工业项目,请填写《2022年天津市工业投资和技术改造项目表(新开工部分)》(附件2)。

(三)计划于2023年及以后开工建设的工业项目,请填写《2022年天津市工业投资和技术改造项目表(谋划储备部分)》(附件3)。

三、工作程序

请各开发区工业主管部门、各街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项目单位按照实际情况,填写项目信息,将项目汇总后于10月22日前正式行文报送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电子版同步发送至电子邮箱:gxjgyzxsjs@tjbh.gov.cn。对列入项目库的项目加强服务,积极帮助项目单位争取国家及我市相关专项资金支持。

特此通知。

附件:1.2022年天津市工业投资和技术改造项目表(结转部分)

2.2022年天津市工业投资和技术改造项目表(新开工部分)

3.2022年天津市工业投资和技术改造项目表(谋划储备部分)

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0月18日

(联系人: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业转型升级室 李德震;

.联系电话: 022-66707629)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