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名  称: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报送2022年第二批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和技术改造新开工项目和全年竣工投产项目的通知
索引号: 6710-10040-2022-00005
发布机构: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文  号: 津滨工信发〔2022〕13号
主题分类: 科技工业信息化,工业
成文日期: 2022-06-08
发文日期: 2022-06-09
有效性: 有效

津滨工信发〔2022〕13号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报送2022年第二批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和技术改造新开工

项目和全年竣工投产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做好2022年全市工业投资工作,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企业技术改造,精准有效开展服务保障,促进工业投资稳定增长,增强工业经济发展后劲,按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我市2022年第二批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和技术改造新开工项目和全年竣工投产项目的通知》(津工信投资〔2022〕8号)的工作安排,并印发《天津市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和技术改造项目统计调查制度》已经天津市统计局“津统制〔2022〕11号”文件审批通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按照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和代码,行业大类代码在06至46之间的全部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和技术改造项目。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项目符合国家和天津市、滨海新区产业政策,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含)以上。

(二)新开工项目应于2022年底前开工建设,竣工投产项目应于2022年底前竣工投产。

三、申报要求

(一)2022年新开工或计划年内开工的项目,需填写《2022年第二批工业投资和技术改造项目表(新开工部分)》(附件1)。

(二)2022年已经竣工投产或计划年内竣工投产的项目,需填写《2022年工业投资和技术改造项目表(竣工投产部分)》(附件2)。

(三)根据津工信投资〔2021〕20号已经申报过的新开工项目不再重复申报。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项目单位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填报信息,对项目相关表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进行初审,于6月28日前将项目表正式行文(一式两份)报送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电子版同步发送至工作邮箱:gxjgyzxsjs@tjbh.gov.cn。

特此通知。

附件:1.2022年第二批工业投资和技术改造项目表(新开工部分)

2.2022年工业投资和技术改造项目表(竣工投产部分)

2022年6月8日

(联系人: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业转型升级室 李德震;

联系电话: 022-66707629)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