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名  称: 关于开展天津市服务业转型升级专项项目、天津市软件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93-10040-2020-00006
发布机构: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文  号: 津滨工信发〔2020〕40号
主题分类: 科技工业信息化,信息化
成文日期: 2020-05-20
发文日期: 2020-05-21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开展天津市服务业转型升级专项项目、天津市软件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验收工作的

通知

经开区发改局、保税区科工局、高新区经发局、东疆经济运行局、生态城经济局:

按照市工信局《关于做好天津市服务业转型升级专项(信息服务业领域)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做好软件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现组织开展对滨海新区服务业转型升级专项及软件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验收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7、2018年度天津市服务业转型升级专项项目(信息服务业领域)、天津市软件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立项项目及之前年度尚未验收的项目。

二、提交验收材料要求及报送渠道

项目承担单位应提供以下验收材料:

(一)验收申请表、验收报告。

(1)服务业转型升级专项项目:服务业转型升级专项项目验收申请表、验收报告(附件4),及项目拨款到位文件、项目知识产权文件等;

(2)软件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软件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验收申请表、验收报告(附件5),及项目任务书、技术总结报告、项目知识产权证书等。

(二)第三方会计事务所出具的专项审计报告(项目建设内容、投资总额、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等)

(三)所有材料胶装成册,复印件需加盖承担单位公章。纸质材料一式五份,电子版材料一份发至邮箱,并于6月10日(周三)前报送至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信息产业室(大连东道1060号5号楼5423室)。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青;

联系电话:022-66707636;

邮箱:869000275@qq.com  

附件:1.市工信局《关于做好天津市服务业转型升级专项(信服务业领域)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2.市工信局关于做好软件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3. 服务业转型升级专项项目、软件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验收清单

4. 服务业转型升级专项项目验收申请表、验收报告

5. 软件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验收申请表、验收报告


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5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