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名  称: 关于开展滨海新区光伏制造、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93-10040-2020-00007
发布机构: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文  号: 津滨工信发〔2020〕45号
主题分类: 科技工业信息化,工业
成文日期: 2020-06-15
发文日期: 2020-06-23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开展滨海新区光伏制造、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

经开区发改局、保税区科工局、高新区经发局、东疆经运局、生态城经济局,各街镇:

为进一步加强光伏制造、锂离子电池行业管理,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按照工信部印发了《关于开展光伏制造 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工电子函〔2020〕297号)及《市工信局关于开展光伏制造、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津工信电子〔2020〕1号)要求,我局现组织第九批光伏制造业行业、第五批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和已公告企业的自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规范公告申报

各相关企业请认真按照《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2018年本)》、《锂离子电池制造行业规范条件(2018年本)》要求,自愿申报。光伏制造企业通过“光伏行业运行监测和项目管理平台”(pv.miit.gov.cn)同步在线申报;锂离子电池企业通过“锂离子电池行业公共服务平台”(www.ldchy.cn)同步在线申报。

各开发区负责区域内光伏制造企业、锂离子电池申请材料的受理工作,并结合现场检查情况,对申请公告企业提交的材料进行核实,将符合规范条件的企业申请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报送至滨海新区工信局,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申报工作截止日期为即日起,至2020年6月29日止。

二、公告企业自查

已被列入光伏制造和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名单的企业(附件4),请登录网站后完成在线提交自查报告的工作。光伏制造企业通过“光伏行业运行监测和项目管理平台”(pv.miit.gov.cn)、锂离子电池企业通过“锂离子电池行业公共服务平台”(www.ldchy.cn)在线报送。

各开发区负责部门要按照《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2018年本)》、《锂离子电池制造行业规范条件(2018年本)》要求,认真指导已列入规范公告名单的企业,开展2019年度生产运营情况自查。对保持规范条件要求的企业提供推荐意见。对未能保持规范条件要求的企业,要进行督促整改;对整改后,仍不能保持规范条件要求的企业,要提出调整建议。自查工作总结意见,请于2020年6月29日前,报区工信局(信息产业室)。

各开发区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认真审核。特别是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请及时向我局(信息产业室)报告。

附件:1.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光伏制造、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

   2.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2018年本)

   3.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8年本)

   4.列入光伏制造和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名单

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6月15日

(联系人: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电子信息产业室

     聂德雷、董青;

联系电话:022-66707636;邮箱:869000275@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