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征集天津(滨海新区)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2021年度重点项目储备的通知
发布机构: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 2021-03-10 16:56      来源: 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各相关单位:

    为落实工信部对《天津(滨海新区)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创建方案》的批复意见,推动先导区建设,现组织开展2021年度先导区重点项目入库储备工作,后续将联合市工信局对入库项目给予优先政策支持,现请各单位组织企业认真填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1年3月19日(周五)前

    二、征集条件

    入库企业需是在天津市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或在天津市具有长期业务,且从事人工智能领域相关或有人工智能技术应用需求。

    三、征集范围及有关事项

    (一)征集范围:本次征集人工智能重点项目入库储备分为三个大方向:应用场景、公共服务平台、软硬件产品。企业本着自愿原则通过线上方式(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1uqQ/)填报项目表,每个填报主体可填报多个项目。

    (二)有关事项

    填报企业:1.各填报企业要保证所填内容准确真实;2.一般项目通过上述网址进行填报;含敏感信息的项目请联系滨海新区工信局信息产业室获取表格进行填报。

    组织单位: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人工智能项目入库工作,组织企业积极填报,此将作为推动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创建工作的重要支撑,也将作为评优推优申报天津市智能制造专项等政策支持的重要依据。

    特此通知。


    2021年3月10日

    (联系人:董青;电话:66707636)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3/10 16:59:3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