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九三集团天津公司在新区 率先实现能耗在线数据上传
发布日期: 2020-01-03 08:45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时报讯(记者 张文弟)记者从泰达低碳中心获悉,该中心积极推动新区企业能耗在线系统建设,成功协助九三集团天津大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三集团天津公司”)于2019年12月持续稳定上传技术规范中的数据指标。九三集团天津公司成为新区首家实现能耗在线数据上传的企业。

    据了解,2019年9月初,九三集团天津公司作为重点用能单位参加市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培训,经过对相关政策的初步了解及讨论,公司决定将能源管理中心建设作为第四季度优先实施项目,通过多方咨询,最终与泰达低碳中心达成了合作,由泰达低碳中心提供能源信息化软件服务并负责与天津市平台的系统对接,于2019年12月成功将技术规范中的数据指标持续稳定上传。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3 8:46:3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