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 20余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日期: 2020-06-14 01:45      来源: 每日新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昨天上午,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举行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暨新政细则发布会。活动上,发布了《关于天津市支持重点平台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政策措施(试行)》实施细则(下简称“实施细则”),此外,20余个重点项目签约落地。

    实施细则中提到,对北京转移来津项目,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职工落户不受年龄限制,30周岁及以下中职毕业职工不需社保、不需技能证即可落户。非本市户籍职工首套购房无需提交本市社保证明。为职工中非本市学籍随迁子女提供义务教育保障。落实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制度,探索扩大门诊医疗费用直接结算的定点医疗机构。

    活动上还举行了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20余个重点项目签约落地。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迪安捷(北京)精准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汇宝科技有限公司、云宝(天津)智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相继签约落地。集中签约项目涉及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信息技术、智能科技等相关领域,将极大丰富滨海—中关村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优化市场资源配置,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每日新报记者 王月焜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6/14 1:48:3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