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中新智慧城市高峰论坛24日上线
发布日期: 2020-06-20 21:20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时报讯(记者 王梓)6月24日上午9点,由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主办的中新智慧城市高峰论坛将正式“上线”。作为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的平行分论坛之一,此次论坛同样采取“云”上办会的模式,将邀请中国和新加坡两国知名专家学者和行业领军人才,以生态城为样本,科学剖析城市“智慧成长坐标”,共谋智慧城市未来发展。

    此次分论坛主题为“融合、创新、发展”,来自中国工程院、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等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华为、科大讯飞、360、太极等智能科技领域优秀企业代表,将围绕智能科技领域发展方向、“新基建”战略布局、大数据赋能智慧城市建设、人工智能在各行各业的新发展等方面内容展开观点交锋。来自新方的专家也将分享新加坡智慧国、智慧民生建设经验以及在智慧化商业模式上的创新路径,充分交流和共享智慧城市建设理念和发展模式。结合智慧城市建设经验,此次论坛上,生态城还将正式对外发布“中新天津生态城智慧城市品牌”、《中新天津生态城智慧小区建设导则》、《中新天津生态城智慧图书馆指标体系》等。另外,华为、太极等9家企业将在论坛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天津生态城智慧城市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将通过整合优质资源和业务优势,推广生态城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技术,打造生态城智慧城市品牌,更好地复制推广生态城在智慧城市建设、运营领域的成熟技术和经验。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6/21 21:22:0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