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首例U箱组合连续节段梁成功架设 滨铁2号线施工“提速”
发布日期: 2020-07-04 09:46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昨日16点整,两片U箱组合连续节段梁缓缓升起,于滨铁2号线第三标段项目跨中央大道既有路口处完成合龙。这是滨铁2号线全线首例完成架设的U箱组合连续节段梁,也是天津轨道交通领域首次应用这项工艺。滨铁2号线快速步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

    目前,由中建三局承建的滨铁2号线土建第三标段已基本完成中央大道段下部结构施工任务,开始上部结构施工,中新天津生态城站、和顺路站、南开中学站也正在同步进行主体结构施工。

    文/记者 王梓 图/记者 贾成龙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4 9:47:2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