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天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人才)联盟成立
发布日期: 2020-07-08 07:12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天津日报讯(记者 张璐)日前,天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人才)联盟在滨海高新区成立,拉开了高新区以“智汇滨海·领航未来”为主题的海河人才沙龙系列活动序幕。

    据了解,该联盟将有效推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的发展,打造信创产业集群,服务滨海新区“信创谷”建设,为信创产业发展筑链、强链、补链、延链提出对策措施和意见建议。联盟还将充分发挥产业集聚优势,立足于服务成员企业发展,整合各级产业政策和人才政策,实现信息互通、政策共享、集群发展。

    据悉,经过多年发展,高新区引育了中科曙光、中环半导体、360、飞腾、麒麟、紫光云、南大通用等一批行业龙头企业,布局了一批上下游创新创业企业,华为鲲鹏创新中心、腾讯IDC、长城自主创新基地、立联信工厂等一批重大优质信创项目相继落户,已经形成了国产化特色凸显,涵盖“芯片—整机终端—操作系统—应用软件—信息安全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的全产业体系。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8 7:13:1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