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委网信办全网推广“了不起的滨海制造”线上海报 展现滨海智能制造发展成就
发布日期: 2020-07-10 08:59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时报讯(记者 路熙娜)连日来,区委网信办在全网推广“了不起的滨海制造”主题系列线上海报,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向世界展现滨海新区智能制造发展成就。

    主题系列线上海报共包括10张单独展示海报,旨在集中展示滨海新区涌现的“大国重器”之风采,以及新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制造业优秀案例。

    海报选取了新区范围内的“泰达芯”口罩滤材、奥的斯智能电梯、科大讯飞、太重钻井平台、博迈科“海上超级工厂”、飞腾处理器、曙光计算机、中铁装备盾构机、TDS智能干选机、配网带电作业机器人等10项在全国乃至世界领先的属地智能制造领域突出先进装备,包括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制造品牌。海报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点击量突破863万次。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10 9:00:3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