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新区技术推动产业升级 12英寸半导体硅片研发取得积极进展
发布日期: 2020-07-10 09:03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时报讯(记者 牛婧文)记者9日获悉,在市科技局新材料科技重大专项支持下,天津中环领先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12英寸半导体硅片取得积极进展。今年,该公司12英寸半导体硅片研发生产线产能达到2万片/月,已具备28nm产品的制程能力,产品已经开始给主流客户送样认证,并逐步增加产能。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完成后,可以部分满足我国对12英寸半导体大硅片的迫切需求,为我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国产化提供先进的硅片原材料,同时也将有力推进我国半导体大硅片生产技术自主可靠的进程,对优化我国集成电路产业链、加快我国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10 9:08:4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