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德赛船舶制造项目落户天津港保税区
发布日期: 2020-07-16 08:28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时报讯(记者 朱绍祥 战旗)近日,记者从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获悉,由天津德赛国际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天津精艺新特船舶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艺新特”)已落户保税区临港区域,旨在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气垫船、水翼艇、冰区极地救援装备及其他新特异海洋工程装备生产基地。精艺新特的落户不仅填补了区域特种船舶生产制造的空白,还将有效助力保税区完善海工装备产业链布局。

    据了解,精艺新特落户后将主营气垫船、消波三体船、水翼艇等高速及高性能船舶制造业务,并在临港区域建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气垫船、水翼艇、冰区极地救援装备及其他新特异海洋工程装备生产基地。该基地将分两期进行投资建设,达产后气垫船预计年产30条、特种用途船预计年产5-10条、海洋平台预计年产2座。

    天津港保税区临港高新产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的落地有助于保税区打造海工装备产业集群。未来,保税区将继续追踪该项目的后续进展,帮助企业尽快释放产能,实现量产。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16 8:30:2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