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中新天津生态城 普洛斯入驻 建智慧物流产业园
发布日期: 2020-07-27 09:12      来源: 每日新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每日新报讯【记者 王祖凌】7月22日,全球物流、不动产领域的行业领袖——普洛斯入驻中新天津生态城。普洛斯已竞得生态城内两宗工业用地,总面积约为8.44公顷,计划投资3亿元,建立智慧物流产业园。

    据了解,两宗工业用地块由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土地发展中心公开挂牌,地块位于生态城北部的生态创业园。普洛斯是全球领先的专注于物流、不动产、基础设施、金融及相关科技领域的投资管理与商业创新公司,业务遍及巴西、中国、印度、日本、美国以及欧洲。普洛斯也是中国智慧物流及相关产业生态系统的打造者和促进者。普洛斯竞得地块后,计划投资3亿元建立智慧物流产业园。该物流产业园将主推“AI+园区”模式,通过信息系统、物联网、计算机视觉、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提高园区管理水平,打造智慧化物流园区。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27 9:13:2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