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中国生态汽车采购倡议计划”在津启动 汽车产业“有计划”步入绿色轨道
发布日期: 2020-07-31 09:17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时报讯(记者 单毅)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本市将积极推动一汽丰田新能源汽车项目加快建设,鼓励一汽丰田亦泽E擎、一汽-大众探岳GTE等车型投产,支持本市动力电池产业集群参加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竞赛工作,不断推动锂离子动力电池、关键零部件的项目建设。

    日前,一汽丰田新能源汽车项目在生态城启动,项目规划年产能20万辆,采用全球一流的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创新制造技术,有力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确,“汽车生态”已经成为产业的新关键词。7月29日至30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中汽数据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中国汽车生态设计国际论坛暨车用材料国际论坛在津举行。论坛上,“中国生态汽车采购倡议计划”正式启动,并发布了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的系列研究成果,引导汽车产业步入绿色轨道。

    据了解,“中国生态汽车采购倡议计划”旨在帮助消费者挑选更健康、更节能、更环保的生态汽车,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通过倡议计划逐步引导生态汽车成为最受欢迎的汽车,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同推动汽车绿色消费变革,降低环境污染与能源消耗。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31 9:22:1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