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高通与华为达成长期专利授权协议
发布日期: 2020-08-04 11:05      来源: 人民邮电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人民邮电报讯 美国时间7月29日(北京时间7月30日),高通在其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发布会上宣布,已经与华为达成了一份新的长期专利授权协议,其中包括一项交叉许可,即高通拥有可以回购华为某些专利的权利。与此同时,高通和华为还签订了一项协议,结算之前许可协议下的到期款项。华为需要向高通公司支付一笔18亿美元的一次性专利费用。这18亿美元包括去年后两个季度和今年前两个季度高通的授权许可费用,将在下个季度开始支付。

    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华为成功达成了解决方案,随着与华为协议的签署,我们将进入一个与各大手机OEM商签订多年授权协议的时期。”

    华为对此回应道:华为已经与高通达成一个新的专利授权协议,通过此协议高通也获得了华为部分专利许可。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是华为一贯倡导并践行的基本原则,华为愿意按照商业规则和惯例解决知识产权争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8/4 11:05:5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