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中环股份DW智慧化工厂二期增容项目成功送电
发布日期: 2020-08-07 07:33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记者 何沛霖 摄

    滨海时报讯(记者 张智 实习生 郭晨晨)近日,位于高新区海洋科技园的中环股份DW智慧化工厂项目(以下简称“DW”)二期年产10GW(吉瓦)高效太阳能电池用超薄硅单晶金刚线切片厂房及动力配套建设项目成功送电。

    据了解,为保障该项目按期投产送电,国网天津滨海公司对大项目建立“一户一策”管家式服务台账,自项目受理至装表接电,全程开展“一对一”对接服务,及时与用户沟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该项目报装电压等级为10千伏,原有容量2万千伏安,此次申请增容1.5万千伏安,是国网天津滨海公司四星级重点项目。

    据悉,DW项目是高端半导体产业园内开展建设的首个项目,被列入2019年天津市重大项目,整体规划产能25GW,今年5月一期项目已经正式投产。目前二期项目建设也已进入尾声,供电投产后可年产10GW太阳能电池用超薄硅单晶,年产值约10亿元,可提供近500个就业岗位。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8/7 7:35:1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