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氢燃料电池叉车项目落户保税区
发布日期: 2020-09-24 00:36      来源: 每日新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每日新报讯【记者 史翔昆】日前从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获悉,杭叉集团投资2000万元,在天津港保税区成立了集研发、制造、销售综合一体的全资子公司——杭叉集团(天津)新能源叉车有限公司,重点打造以氢燃料电池叉车为主的新能源工业车辆,正式拉开了氢燃料电池叉车推广应用的序幕。

    杭叉集团是中国最大的专业叉车研发制造集团之一。依托国家认定企业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等创新平台,杭叉集团对氢燃料电池应用技术进行了前瞻性布局,开发的X系列氢燃料电池叉车综合性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今年5月,天津港保税区出台了扶持氢能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为氢燃料电池叉车的推广应用提供了有力保障。今年8月,杭叉集团与天津港保税区在临港智能装备产业园正式签约,使项目在天津港保税区布局落地。

    新成立的杭叉集团(天津)新能源叉车有限公司,将通过强化与集团公司的研发协同、生产协同及服务协同,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天津港保税区建设具有完整资质的氢燃料电池叉车生产制造基地,实现保税制造,并携手新氢动力科技、临港新兴投资等保税区上下游企业,助力保税区做大、做强氢能产业链。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9/24 0:37:1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