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航空工业直升机所亮相2020中国航空产业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9-27 07:13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时报讯(记者 战旗 单毅)近日,2020中国航空产业大会在景德镇召开。天津港保税区企业航空工业直升机所作为此次大会的重要承办单位之一,携AR500无人直升机、XM-20多旋翼飞行器,直-20和AC352直升机缩比模型等应急救援装备展品精彩亮相本届大会,展现了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科技创新能力。

    据航空工业直升机所相关技术人员介绍,AR500无人直升机最大起飞重量500千克,最大平飞速度170千米/小时,最大续航时间可达9个小时,升限可达5000米。该无人直升机可应用于海事监管、环境监测、搜索救援、管道巡线、地质勘查、航空拍摄等民用领域,已累计实现数十架订单,并完成海外出口。除携展品亮相外,航空工业直升机所设计的AC311、AC311A、AC313直升机开展了应急救援演练,展示了国产直升机多吨位、系列化、多任务覆盖的应急救援能力。

    据了解,航空工业直升机所是我国直升机型号研制总设计师单位和直升机技术发展抓总单位,设计、试验手段达到世界先进水平,迄今已成功研制了12个系列60多种型号的直升机。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9/27 7:14:1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