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新经济与智慧城市建设”高峰论坛将在生态城举办 提升智慧城市建设水平
发布日期: 2021-04-25 20:17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城时报讯(记者 王梓)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5月20日至23日在天津举办。记者昨日从生态城管委会了解到,作为世界智能大会永久展示基地,由生态城管委会主办的“新经济与智慧城市建设”平行论坛将于世界智能大会期间举办,进一步推动智慧城市建设与智能科技产业发展,增强区域经济活力。

    论坛将于5月21日在生态城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主论坛将邀请中国工程院的姚建铨院士、吴志强院士和鄂维南院士分享智慧城市建设发展的前沿理念与技术。新加坡智慧城市建设专业人士也将介绍新加坡智慧城市建设的先进理念与经验,展现生态城在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对国际先进理念与技术的引进。此外,来自天津智慧城市产业(人才)联盟、清华大学、华为、数字政通等企业、科研院所的行业领军人物和专家学者也将在论坛上分享智慧城市建设经验。三场分论坛分别由太极、爱数和易智瑞三家企业承办,围绕利用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提升智慧城市建设水平、数字孪生城市建设领域的探索与实践、智慧城市数据安全底座等主题进行交流。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4/25 20:50:1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