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投放智能化设备引导居民参与垃圾分类
发布日期: 2021-04-26 21:01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城时报讯(记者 李婷婷)日前,由古林街道办事处主办,海通园社区、物业以及天津投对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垃圾分类大型宣传活动在海通园小区隆重举行。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行动,共同树立环保绿色生活新风尚。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居民群众详细讲解垃圾分类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居民群众绿色生活的重大意义,并介绍了智能垃圾分类箱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同时,现场设立了多种涉及垃圾分类知识的趣味小游戏,寓教于乐,让居民在玩游戏中进一步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据悉,目前,海通园小区已投放使用智能垃圾分类箱,实现无接触开箱、满溢(故障)报警、智能称重与积分奖励等智慧化功能,利用智能化设备引导居民群众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共同缔造美好生活。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4/27 8:01:3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