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国内知名专用车生产企业落户经开区
发布日期: 2021-05-06 21:21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城时报讯(记者 尹冰晶 王梓)近日,车质尚(北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车质尚”)与天津经开区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将在天津泰达综合保税区投资设立专用车企业,开展高端商务车设计、研发、改装、销售等业务。该项目将成为天津泰达综合保税区通过验收后首个落地项目,同时也是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重要项目,预计年内正式投产。

    记者了解到,车质尚是我国知名改装车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89年7月,主要针对奔驰、丰田、本田、别克等MPV及豪华车型进行整体内饰、外观改装升级,并获得多家整车企业的改装设计授权。成立至今已累计改装销售奔驰商务车、丰田埃尔法等车型2000多台,并拥有100多项专利。天津车质尚专用车生产项目拥有众多自主核心技术,在获得整车厂改装授权后,将根据自主设计方案进行改装、销售整车,后期还将同步向国内外销售自行研发生产的改装配件。

    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紧紧抓住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牛鼻子”,积极做好项目承接。加快创新创业生态建设,主动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5/6 21:23:3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