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天津长城自主安全电脑智能制造生产线完成升级改造 “飞腾+麒麟+长城电脑”全产业链条构成
发布日期: 2021-05-07 00:02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车间现场 记者 贾成龙 摄

    本次生产线升级改造标志着天津长城基于PKS体系—中国架构的自主安全电脑生产线,将正式构建起基于“飞腾+麒麟+长城电脑”的全产业链条,具备了年产30万台的产能及年产值18亿元的能力。

    滨城时报讯(记者 牛婧文)记者从高新区获悉,日前,天津长城自主安全电脑智能制造生产线在高新区完成升级改造并顺利投产。此次生产线升级为延伸产业链条、进一步提升产线装备水平、增强质量保障能力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

    据悉,中国长城(天津)网信事业配套保障体系项目作为天津网信工程的样板项目,本次生产线升级改造并正式投产,标志着天津长城基于PKS体系—中国架构的自主安全电脑生产线,将正式构建起基于“飞腾+麒麟+长城电脑”的全产业链条,具备了年产30万台的产能及年产值18亿元的能力。

    据介绍,天津长城将秉持“管理提升、市场突破”的目标,始终牢记“将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初心使命,打造以国产化自主安全电脑为核心的上下游产业链集合中心,加速构建以自主安全技术为核心的网信生态链,夯实网信产业安全基座,助力天津滨海成为中国特色网信产业样板高地。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5/7 0:09:3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