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高新区企业天地伟业积极备战智能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5-10 04:43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能够瞬间感知和分析往来人员面部特征的摄像头、可以快速识别查询车辆信息的软件系统、针对特殊行业的高效自助终端……5月8日,记者在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召开前夕,走进高新区企业天地伟业,在新落成的展厅中近距离感受智能科技给行业和生活带来的最新变化。

    记者了解到,今年5月,天地伟业将携最新研发的产品及技术参与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为了让客户更详尽地了解企业的创新产品及应用情况,天地伟业从3月起便抢抓工期,赶在世界智能大会召开之前完成新展厅建造任务。目前,天地伟业正在积极备战世界智能大会,相关的展示资料、展示产品均已集结待发,只待开幕亮相。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刘铄告诉记者,今年,天地伟业将把最新研发的室外全局技术、多维感知技术、环保卡口技术等带到世界智能大会上,与众多智能科技产品同场竞技。

    据了解,天地伟业作为一家智能安防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和技术已出口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总部位于高新区华苑科技园,建有4万平方米的产业化基地,全自动化智能生产线日产量2万台,员工达2500人。凭借雄厚的自主科研实力,天地伟业承建了国家技术中心、国家级实验室,牵头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以及天津市智能安防产业创新链。目前,天津市道路上有60%以上的摄像机来自这里。记者 牛婧文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5/10 4:44:1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