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经开区一冲压钣金件项目奠基 汽车产业链加快完善
发布日期: 2021-05-12 07:45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城时报讯(记者 尹冰晶 王梓)5月9日,经开区企业天津悦鸣腾宇通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自有厂区内举行了冲压钣金件项目奠基典礼,该项目将主要用于生产汽车冲压钣金件、熔接组立件。

    据介绍,该冲压钣金件项目位于经开区中南四街以南、泰嘉路以东,占地面积27513.2平方米,建筑面积17154平方米。项目导入国内一流品牌800T自动冲压生产线、1600T自动冲压生产线和2500T自动冲压生产线,预计2022年中投产。

    据了解,天津悦鸣腾宇通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在经开区注册成立,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模具检具的生产、维护,汽车部件、机械加工,机械自动化生产线的设计、组装、管理及维护等服务。同时,天津悦鸣腾宇通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作为一汽丰田等相关企业的优秀供应商,坚持将“智能”的理念融入产能提升和满足客户需求,其产品应用于一汽丰田的全品类车型,随着客户产品类型的丰富和智能化程度的提升,汽车冲压钣金件的生产也在不断转型和升级。即将导入新厂房的800T冲压线仅需要2-3人进行操作,但产能却是现在的4-5倍。

    目前,经开区已形成以一汽丰田、一汽-大众、长城汽车、清源电动车以及星马汽车5家整车企业为龙头,大众自动变速器、艾达变速器、立中车轮、锦湖轮胎、大陆汽车电子、电装、松下汽车电子、矢崎、摩比斯等200余家各类零部件和服务业企业相结合的完整汽车产业链,2020年整车产量达121.6万辆。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汽车产业链加快完善&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5/12 7:46:0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