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天津新松 智能发球机器人将亮相智能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5-13 20:38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11日,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媒体预热线上采访活动在津云中央厨房举行。天津新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总裁王金涛以视频连线的方式接受媒体采访。

    据了解,天津新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隶属于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工业机器人技术为核心的高科技公司。天津新松于2019年2月在天津港保税区注册成立。

    王金涛透露,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上,公司带来了一个最新的智能产品——智能发球机器人。这款机器人可以模拟人的罚球,为运动员的训练提供助力。“通过人工智能让机器人具备各种各样的发球技巧,模拟各类的运动员技能,这是我们与体育学院进行联合开发的。这个机器人本身分各种等级,而且可以通过学习不断成长,所以是一个成长无限的智能产品。”

    “我们希望通过展示让大家感受到机器人的能力、机器人赋能传统产业的方式。我们真诚欢迎大量的合作伙伴与新松进行合作,开发满足生产制造领域、生活领域的各种各样的智能机器人产品。”王金涛说。

    据介绍,天津新松是新松集团极其重要的战略布局,从区域布局来看,天津新松是新松集团在京津冀布局的区域核心,以天津新松为中心向周边辐射,提供新松全系列产品技术与服务。从产品布局来看,天津新松专注于工业机器人及工业人工智能产业,以天津新松工业机器人智慧产业园为基地,整合上下游产业链,推动工业机器人和工业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记者 单毅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5/13 20:39:2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