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2021泰达汽车论坛9月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5-19 00:06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城时报讯(记者 单毅)记者从5月14日举行的2021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论坛将于2021年9月3日—5日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论坛将聚焦政策标准动向、企业战略布局、市场格局变化、产品优化升级、前沿技术方向等话题,全面关注汽车产业战略性、前瞻性议题,深度研讨产业发展趋势。强化高端智库论坛的引领作用,搭建政产学研全面交流平台,汇聚行业智慧,为推动汽车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据介绍,泰达汽车论坛始终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起国际交流、政企交流、行业交流的高端平台。作为引领汽车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泰达汽车论坛不断创新进取,为产业政策制定、行业趋势研判、企业战略决策、国际经验借鉴等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撑,形成了丰富的研讨成果。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5/19 0:07:0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