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北斗导航科技在津项目高新区投产 天津寰宇正式迁入高新区海洋科技园光电产业园
发布日期: 2021-05-20 16:34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城时报讯(记者 牛婧文)5月17日,北斗导航科技公司在津投资项目天津寰宇通导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寰宇”)迎来发展“新篇章”,公司正式迁入位于高新区海洋科技园的光电产业园。目前,天津寰宇新厂房共设2个生产车间,计划建设三条生产线,已有一条产线实现投产。

    天津寰宇成立于2019年12月,2020年3月该公司在高新区海洋科技园落地,是北斗导航北方总部基地项目的实施主体,主要从事定制化北斗通信设备的研发和生产。

    据天津寰宇副总经理何玉娟介绍,公司研发的通信设备主要用于信息化相关领域,高精度导航设备主要用于车辆和工程机械车辆的高精度作业等领域,振动传感设备主要面向石油勘探等领域。目前,公司的研发团队占全部职工总数的近50%。自主研发的产品收入占据公司整体销售收入的80%以上。

    “随着天津寰宇的快速成长,找到适合未来发展的厂房成为公司的一项重要任务。去年8月,在高新区的支持和服务下,公司快速对接到了位于海洋科技园的光电产业园,经过对区位、交通、人才和营商环境的多重考量,最终公司确定选址在此,开启下一阶段的发展。”何玉娟告诉记者。

    据悉,2020年,天津寰宇实现营收3.96亿元,纳税984.25万元,今年一季度营收1.05亿元,是滨海新区实现“当年签约、当年落户、当年入库”的优秀实体项目。

    高新区主要负责人表示,“积跬步、聚小流”,天津寰宇自落户高新区后逐步建设了现代化办公空间、高标准厂房、整齐研发团队,实现了“现在可观、未来可期”的产值和税收。

    近年来,高新区主要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生物医药、航空航天、新经济服务等产业。在高新区海洋片区,本市正在全力建设中国“信创谷”,这里聚集了麒麟、飞腾、曙光、紫光、华为、中科院微电子所、北斗导航科技等优质项目,共同形成了我国信息应用技术创新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天津寰宇正式迁入高新区海洋科技园光电产业园 &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5/20 16:35:2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