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生态城季景智慧活力社区揭幕 让更多居民享受到智慧生活
发布日期: 2021-05-21 14:45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城时报讯(记者 王梓)昨日下午,季景智慧活力社区在季景天地写字楼前临街小广场正式揭幕。活动中,季景华庭、季景兰庭和季景铭郡三个小区被授予星级智慧社区,加上去年授牌的季景峰阁小区,季景社区实现了智慧化的全覆盖。

    记者了解到,季景智慧活力社区是以“生态+智慧”双轮驱动创新发展为核心理念,以“智慧”为手段,提升民生福祉的社区,打造包括图游社区、智美街区、运营服务驾驶舱、智慧小区改造提升、智慧康养、居民创新创业中心、共同缔造文明实践站七大智慧应用场景,为居民带来更精彩、更便捷的城市生活,享受智慧生活所带来的幸福成果。

    “我们将根据居民的反馈,时刻保持状态的变化,调整智慧社区布局。”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王浩介绍,接下来将选择痛点较多的小区,进行智慧小区的改造,把季景智慧活力社区的好做法复制推广出去,让更多的居民享受到智慧生活。

    据了解,作为世界智能大会的永久展示基地,生态城相继打造了“城市大脑”“智慧交通”“智慧小区”等多个智慧应用场景。此外,生态城还要集中引入无废城市、海绵城市、垃圾分类等成果,这些都将在今年的世界智能大会上集中展示和推广。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让更多居民享受到智慧生活&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5/21 14:46:3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