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神舟通用 数据库创新产品引人驻足
发布日期: 2021-05-28 01:57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城时报讯(记者 牛婧文)记者走近新区信创企业天津神舟通用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神舟通用”)的展台,很多对数据库产品感兴趣的参展商在此驻足并翻看企业产品介绍。此次神舟通用带来了神通数据库企业版相关展品,该数据库产品是神舟通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级、大型通用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是这家信创企业多年大型数据库领域研发经验的集中体现。目前,该项目已获得18项软件著作权,获得17项数据库技术发明专利。

    近年来,神通数据库已经在政府、电信、电力、教育等行业得到大量应用,极大地推动了我国软件产业发展。记者了解到,神舟通用是一家从事数据库、大数据解决方案和数据挖掘分析产品研发的企业。近年来,该公司通过不断创新研发,已逐步形成了神通数据库、神通数据库MPP集群版等可满足多种应用场景需求的特色产品。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5/28 1:58:1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