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空间信息助力数字孪生赋能智慧城市峰会”分论坛 探讨城市数字化转型新思路
发布日期: 2021-05-31 21:58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城时报讯(记者 王梓)5月21日,由中新天津生态城和易智瑞公司共同承办的“空间信息助力数字孪生赋能智慧城市峰会”分论坛在生态城举办。分论坛围绕生态城智慧城市建设实践经验,将空间信息技术与数字孪生在城乡规划、城市运营、CIM等领域结合应用,探讨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新思路,为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增添空间信息与数字孪生新元素。

    地理信息技术作为智慧城市必不可少的基础平台和软件支撑技术,在规划、建设、运营和服务各个环节发挥着重要作用。易智瑞公司作为中国地理信息技术发展的引领者和标杆企业,已广泛服务智慧城市各个领域,如智慧园区、智慧交通、智慧环保、智慧应急等。

    生态城与易智瑞有着长久而良好的合作关系。生态城从建设之初就引入了GIS理念及易智瑞的技术。生态城的智慧城市通过建设地理空间框架,整合现有政务空间数据资源、平台资源、硬件资源,营造了多方共建、多方受益的智慧城市建设环境。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5/31 21:58:5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