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中环半导体天津高效叠瓦组件项目完成桩基施工 高效叠瓦组件项目一期年底将实现达产
发布日期: 2021-06-03 00:09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项目正在全力加速建设

    项目效果图

    文/记者 牛婧文 图/记者 胡义和

    记者日前从高新区获悉,中环半导体在津投资的智慧化标杆工厂项目天津高效叠瓦组件项目目前已完成桩基施工,正在全力加速建设施工。

    中环股份副董事长、总经理沈浩平表示,天津叠瓦组件项目在加速推动的同时关注施工质量及安全。项目一期将实现三季度设备搬入、年底产线达产的目标。

    记者了解到,高效太阳能叠瓦组件项目坐落于滨海高新区渤龙湖科技园,占地面积330亩,规划产能6GW(一期3GW),首期投资30亿元,达产后年产值37亿元。实施高效太阳能叠瓦组件项目,通过将中环股份大直径太阳能硅材料(G12)专利技术和高效叠瓦组件技术优势相结合,将显著提升产品转换效率,有效降低成本。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imageurl_extend=@/upload/images/2021/6/t_30112933.jpg&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3 0:11:5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