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星魅生物在保税区投入运营 推动区域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 2021-06-21 01:00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城时报讯(记者 单毅 朱绍祥)6月18日,天津星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魅生物”)正式开业并投入运营。该公司注册资本8250万元,是由复星医药与天津港保税区共同引进,并由天津复星海河医疗健康产业基金投资的专注于医美研发生产的高科技孵化平台。

    复星医药是中国领先、创新驱动的国际化医药健康产业集团,策略性布局医药健康业链。星魅生物的落地是复星医药与天津市、保税区打造“产业基金+项目孵化”模式的创新,

    有利于推动保税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助力保税区产业优化升级。

    “公司以促进中国医疗美容市场健康发展为愿景,以提供安全、有效、高品质的医美产品为使命,以致力于打造‘美丽人生’为品牌理念。”复星医药总裁助理、星魅生物董事长崔志平表示,保税区生物医药产业正在迈向高端引领、集聚发展的新时期,而复兴医药是全球性创新药企业,贯彻“一个城市、一个园区、一个基金、一批企业”的发展战略,所以考察评估洽谈后就将星魅生物落户到了保税区。星魅生物专注于提供脂肪解决方案,包括局部减脂、全身减脂,明年产品将进入三期临床试验阶段,是国内该领域头部产品,对市场充满期待。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推动区域生物医药产业发展&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21 1:02:2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