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天津龙蟠可兰素项目上半年产量达30万吨
发布日期: 2021-08-17 13:17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城时报讯(记者 单毅 朱绍祥)记者近日从保税区企业龙蟠润滑新材料(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龙蟠”)获悉,该公司可兰素项目自2020年底首批产品正式下线以来,今年上半年产量达30万吨。

    “可兰素是天津龙蟠的重要产品品牌之一。”天津龙蟠总经理文科表示,可兰素目前已经配套应用于国内100多家商用汽车厂商,天津龙蟠能够很好地覆盖北方地区客户,为国家节能环保和尾气治理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天津龙蟠为江苏龙蟠科技在保税区临港区域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天津龙蟠一期的润滑油生产车间、立体仓库及综合楼等均已投用,现已具备18万吨润滑油、10万吨防冻液的生产能力和6万吨原材料的仓储能力。

    二期主要生产的产品为环保尿素、吹塑包装听,预计今年可生产车用尿素35万吨、吹塑包装听5000万只。

    文科表示,天津龙蟠将继续提升可兰素产能,重点布局工业油、工程机械用油、特种油产品开发与生产,努力成为一家以传统润滑油液、车用尿素产业为基本盘,以锂电产业、氢能产业为新增长极,以生物科技产业为前瞻方向的科技产业集团,进而为天津港保税区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高地助力,为天津市加快建设“一基地三区”贡献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8/17 13:18:3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