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工银租赁与空中客车签署备忘录 共同推动新一代航空技术研究发展
发布日期: 2022-08-01 08:58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城时报讯(记者 张广艳)记者从注册在滨海新区的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银租赁”)获悉,日前,工银租赁与空中客车公司(以下简称“空中客车”)在北京签署《航空可持续发展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此次合作旨在进一步落实工银集团与空中客车共同促进国内航空产业再循环市场发展。

    依据《谅解备忘录》,双方拟在航空产业链各环节及飞机全生命周期各阶段,就航空服务和金融服务等开展全方位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共同推动新一代航空技术研究发展,探索新一代节能环保机型及可持续航空燃料在国内的应用,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绿色发展。

    工银租赁总裁张保表示,通过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的合作将由飞机采购与经营拓展至工业合作领域,后续将共同促进航空产业链价值提升,推动全球航空业可持续发展。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共同推动新一代航空技术研究发展&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8/1 8:59:4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