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天地伟业智能安防创新工业设计中心获得国家级认定
发布日期: 2022-08-09 08:15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城时报讯(记者 牛婧文)记者8月8日从滨海新区企业天地伟业获悉,在近日召开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上,由天地伟业成立的智能安防创新工业设计中心被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为第五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并现场授牌。博览会期间,天地伟业集中展示了热成像双光谱一体机、4K室内全局球等一批工业设计新品和前沿技术成果,成为全场焦点。

    “博览会现场,天地伟业全方位展示了公司在智能安防领域领先的设计能力及科技创新与工业设计的深度融合能力。此次获得国家级认定,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天地伟业在工业设计、自主创新、匠心品质等方面实力的认可和肯定,将积极推动工业设计深度赋能产业发展的进程。”天地伟业品牌总监张征告诉记者,长期以来,天地伟业致力于通过工业设计实现产业、产品升级的发展战略,在企业经营管理、产品开发、品牌创建中努力发挥工业设计的价值与作用,设计出高品质的便携式、一体化产品。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8/9 8:16:1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