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IDC发布中国数字政府IT安全软硬件市场份额报告
发布日期: 2022-11-17 17:49      来源: 人民邮电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1年,疫情依然笼罩全球大部分地区,全球安全市场在经济低迷的状态下增长乏力。政府部门在疫情防控的需求下,加大了在IT技术及安全领域的投资,IT安全硬件、软件市场依旧保持远高于其他行业的增长。日前,IDC发布了《中国数字政府IT安全硬件市场份额报告》。

    报告显示,中国数字政府IT安全硬件市场规模达到64.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1.5%,整体市场呈现快速增长态势,市场竞争主要以综合性安全厂商和专业技术领域安全厂商为主。其中市场排名前三的为启明星辰、天融信、深信服。华为、奇安信、绿盟、新华三分列市场第四到第七名。

    2021年中国数字政府IT安全软件市场的年增长率为37.7%,市场规模为54.85亿元人民币,增长主要受益于云安全、数据安全及终端安全市场的大量需求,相比2020年有较大增长。从竞争格局来看,2021年中国政府部门IT安全软件市场排名前三的为奇安信、启明星辰和吉大正元,天翼云、安恒信息、阿里云、数字认证分列第四到第七名。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1/17 17:50:3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