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灯塔涂料南港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 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值约9亿元
发布日期: 2023-05-29 17:25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城时报讯(记者 尹冰晶 王梓)近日,天津灯塔涂料工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灯塔涂料”)5万吨涂料配套2万吨树脂项目在经开区南港工业区涂料组团进入试生产阶段,为正式投产奠定了坚实基础。灯塔涂料项目投产后将打造成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指标达到先进水平的现代化涂料产业研发基地和制造基地,助力中国涂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该项目是天津市重点项目,总投资约4.27亿元,占地约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涂料生产设施、储运设施及配套公用和辅助生产设施。项目全面投产后可年产5万吨涂料、2万吨树脂,预计年产值约9亿元。

    灯塔涂料始创于1916年,作为涂料行业的百年企业,荣获商务部授予的“中华老字号”称号。在中国工业发展史上,“灯塔牌”涂料是中国民族涂料工业的骄傲,并一直在特殊涂层等高精尖领域进行研制、生产和应用。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值约9亿元&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5/29 17:26:0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