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屡创新高! 天津LNG单日充装528辆槽车
发布日期: 2023-05-31 08:09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工作人员正在向槽车充装LNG

    槽车等待充装LNG

    5月26日,位于天津港南疆港区的国家管网天津LNG完成槽车充装528辆,合计10715吨,再次打破本年度华北地区单日充装槽车最高纪录。

    据了解,随着LNG国际价格进一步回落,下游市场需求回暖,天津LNG液态下游用户提报的托运商作业计划量不断增高。槽车安检区内每天都排满了前来充装LNG的槽车,作业现场一片繁忙。

    国家管网天津LNG公司液态事业部及时优化人员配置,将在岗的槽车工程师、安全工程师全部补充至班组中进行槽车充装作业,值班人员24小时守候在安检区内,确保安全高效调度槽车。

    记者 贾磊 摄影报道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imageurl_extend=@/upload/images/2023/5/t_31810398.jpg&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5/31 8:11:2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