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天津航空再迎一架A320neo客机入列
发布日期: 2023-06-08 08:12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城时报讯(记者 单毅 朱绍祥 王鼎鑫)近日,一架编号为B-32DA的全新空客A320neo客机由德国汉堡平稳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这是天津港保税区企业天津航空从空中客车接收的第13架A320neo客机,机队规模扩充至107架。据悉,此架飞机将投入到今年的暑运旺季中。

    天津航空此次接收的A320neo飞机,客舱配置186个座位,装配新型高效发动机和鲨鳍小翼。与上一代飞机相比,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的噪声可降低50%,燃油消耗可以降低20%。天津航空通过引进新飞机,使机队平均“年龄”持续下降,机队更趋“年轻化”,从而进一步提升旅客乘机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6/8 8:13:3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