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元旭半导体天津生产基地项目开工 单泽峰致辞
发布日期: 2023-06-09 08:32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城时报讯(记者 王建喜)6月8日,元旭半导体天津生产基地项目正式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罗毅,中建五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闫克启,元旭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席光义出席。

    单泽峰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元旭半导体作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第三代半导体集成光电科创企业,将滨海新区作为全国重要的生产制造基地,持续加大项目投资,在新区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天津生产基地项目的顺利落地,将打造第三代半导体芯片垂直整合制造模式的样板案例,成为第三代半导体产业链新格局重塑的关键力量。希望元旭半导体充分利用滨海新区良好的制造业基础,锚定全球领先目标,进一步拓展业务赛道,持续推动技术创新和制造模式转型,在基础研究、资源集约、人才汇聚、成果转化等方面释放优势潜能,加快实现元旭半导体全国化产业布局,为国家半导体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滨海新区将紧紧围绕全市“十项行动”部署,扎实推进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落地实施,全力提升先进制造业发展能级,着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流程、全要素的精准服务,助力半导体产业高质量发展。

    副区长张桂华,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程印波,滨海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青林参加。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单泽峰致辞&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6/9 8:32:5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