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飞旋天津新工厂在经开区落成 总投资7亿元
发布日期: 2023-06-09 08:33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城时报讯(记者 牛婧文 尹冰晶)6月8日,天津飞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新工厂在天津经开区落成。新工厂位于经开区西区,总投资7亿元,是天津市唯一的磁悬浮高速旋转机械研发生产基地。

    据介绍,飞旋科技天津新工厂是飞旋科技全产业链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主要用于磁悬浮鼓风机、磁悬浮高速永磁电机等磁悬浮高速旋转机械的研发及生产,投产后预计年产能为8000台套。飞旋科技将以天津新工厂的落成为契机,继续提高技术研发创新能力,推动磁悬浮产业发展的全面升级,为经开区智能制造的发展注入新的推动力,为制造业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力争打造成为在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先进设备智能制造标杆企业。

    据了解,天津飞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磁悬浮高速旋转机械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飞旋科技依托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磁悬浮轴承整体核心技术,采用标准化产品和行业定制化开发相结合的模式,打造出了磁悬浮鼓风机、磁悬浮透平真空泵、磁悬浮空气压缩机、磁悬浮制冷压缩机、磁悬浮复合分子泵等磁悬浮系列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飞旋科技旗下拥有飞旋、亿昇两大品牌,飞旋磁悬浮制冷压缩机达到国家双一级能效,亿昇磁悬浮鼓风机经工信部鉴定为“国际领先”并入选“能效之星产品目录”“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绿色技术推广目录”等。截至目前,已有累计超过6000台飞旋产品正在世界各地低碳运行,年节约电能超30亿kW·h,年降碳超300万吨。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总投资7亿元&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6/9 8:36:1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