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滨海高新区电子芯片项目全面封顶 预计今年底完工
发布日期: 2023-06-09 08:36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城时报讯(记者 牛婧文)日前,记者从天津市海洋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洋开发公司”)获悉,滨海高新区电子芯片研发平台基础设施项目(以下简称“电子芯片项目”)建设迎来阶段性进展,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目前,项目施工已转入二次结构和水电安装施工阶段。

    记者了解到,电子芯片项目于2022年9月开工,预计将于2023年底完工。为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此重点项目建设,海洋开发公司主动作为,积极与项目管理单位、监理单位及施工总承包单位协作,统筹协调资源、优化施工流程,在保证安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将各栋号合理划分区段,分段并行、同步施工,并安排二次结构、水电专业提前穿插,创造了多工种、多作业面交叉施工条件。

    同时,海洋开发公司还通过组织各参建单位召开专题会、论证会等多种方式,进一步细化管理策划、明确质量目标,克服了场地狭小、深基坑、超高超限梁板较多等各种复杂环境与技术难题,全力推动项目按照既定节点计划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据悉,电子芯片项目是天津市重点项目,是美丽“滨城”建设“十大工程”中的“新基建”项目之一,项目完工后将成为滨海高新区芯片研发企业的又一重要孵化平台。海洋开发公司将力促后续节点目标优质高效完成,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为滨海高新区和海泰集团高质量发展添能蓄势。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预计今年底完工&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6/9 8:37:0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