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博德世达高端井下系统项目开工建设 实现钻井和完井工程设备结合
发布日期: 2023-06-13 08:13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城时报讯(记者 单毅 朱绍祥 王鼎鑫)近日,天津港保税区企业博德世达(天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德世达”)投资建设的高端井下系统设备研发、制造、服务项目(以下简称“高端井下系统项目”)取得施工许可证,开启全面建设。该项目不仅将大幅提高博德世达的整体服务能力,还对完善保税区海洋装备产业链条、打造海洋产业聚集区具有重要意义。

    博德世达为北京博德世达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天津市雏鹰企业。自2017年在天津港保税区落户以来,博德世达始终主营钻井、完井、修井三大核心业务,如今已发展成为集科技研发、高端制造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性油气能源技术服务企业。

    据了解,博德世达高端井下系统项目投资10040万元,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生产车间、研发车间以及技术服务车间。项目建成后,将开展钻井工具、高温高压完井工具、CDS(套管驱动系统)三个主要方向的设备生产和技术、研发服务,届时将大幅提高企业的整体服务能力,实现钻井和完井工程设备的结合,为用户节约资金及时间成本,提高石油开采及开发效率。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实现钻井和完井工程设备结合&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x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6/13 8:14:1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